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髮│夢想中的鮑伯頭

自從去年把頭髮剪短以後,
大約5~6個月重燙一次頭髮,
每隔一個月~一個半月去修剪一次。


如果不燙捲的話,髮量較少的我,頭髮會塌得可怕,
這次燙的捲度比起第一次較不捲,
原本只想在髮尾燙個捲度,不過設計師很為我著想,
擔心我下次修剪就把捲度剪掉了,於是還是整頭幫我燙了。
這次打定主意要將瀏海留長,自以為要走個成熟大人的路線,XD
不過忘了跟設計師提醒我喜歡低層次,不小心層次被剪得有點高,
也可以看得出來,長瀏海不知怎麼回事,連帶的頭髮都好塌啊!




再留長以後的修剪,我有記得告訴設計師髮尾要剪齊長,
長瀏海無法遮掩我凹陷的眼窩,看起來精神很差,
所以也一併剪短了,只能說我還是不太適合長瀏海,
瀏海雖然剪短了,但是也不是剪妹妹頭那種齊瀏海,
是可以往旁邊撥的,或讓它自由自在的變成妹妹頭也可以,
這時候修剪完算是蠻接近我心中理想的髮型,
有點捲度,不過也是很容易塌掉,有點可惜。




最後一次的修剪也是謹記齊長,正面的兩側頭髮有稍微剪一點層次,
看看剪完這天拍的照片,難得我的頭髮這麼有線條感跟空氣感,
好  感  動  啊~
還自以為是那種日本髮型雜誌上面的短髮模特兒。XD


側面整體來說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鮑伯頭,
正面看兩側的頭髮比較沒那麼像,後續慢慢留長的樣子就比較像了,
很喜歡髮尾整齊成這樣,
頭髮剩下很隱約的捲度,像是睡醒後的凌亂,
將頭髮吹乾後抹上捲髮凝露,再吹一下頭髮,
頭髮會更蓬鬆,剛好是我追求的感覺,^_____^
喜歡這個髮型不用太整理就會蓬成這樣,
畢竟本身頭髮蠻細軟,髮量又偏少,一個沒弄好真的很容易塌掉。

下面的照片已經是修短之後又過了一陣子了,(大概1~2週吧)
這時候的頭髮完完全全是我覺得最完美的時候,
復古微捲的鮑伯頭,捲髮底下又可以看出是髮尾齊長,
有點捲又不是很捲,還蠻像用電捲棒做出來的造型,
可惜頭髮留長得蠻快的,我也不可能永遠保持這樣完美的髮型。(泣)








(以上幾張拍得我脖子都快扭到了XD)

下次再去整理頭髮又是該重新燙捲了,
因為設計師人真的很好,很擔心我燙得不夠捲會直很快,
通常剛燙完都蠻捲的,要等第一次修剪才會比較自然一點,
這陣子我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鮑伯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