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穿│白紗的幸福象徵


妹妹的高中好友今年要結婚了,
挑選婚紗的店家剛好是我夢想中的那間,
復古簡約的牆面,加上室內打上溫暖的黃光,
每次騎車經過都忍不住要多看兩眼,
因此得知是那間店,我也不要臉的跟去陪挑婚紗,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陪新娘挑婚紗~:)









毛衣:Lowrys Farm│內搭:Lowrys Farm│長褲:uniqlo│鞋子:AS│
包包:Margot│手鍊:momo's march
這天的打扮是為了呼應挑婚紗這件事,
毛衣裡頭搭配的內搭下襬是白紗,
這件內搭是跟另一件黑色毛衣一組的,
買來後沒穿過,正好趁著這次機會派上用場,
因為只是要呼應一下主題,不能太搶,所以露出一點點即可,
除了下擺的網紗,上身的白色也是想跟白紗呼應一下。
長褲是傳說中很好穿的特級彈性褲(有點忘了名字),
一直都沒遇到它下折扣,還是買了,很喜歡!下次再特地介紹它一下,
而且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正式穿一件有拉鍊褲頭的長褲了,
裸粉色的娃娃平底鞋正好跟今年春季流行的色系搭上,
是去年夏季原本想穿去參加友人婚禮買的,
可是當時腳背色差太大,於是就沒穿它了,
大概才穿過一兩次,所以整體來說還很新,
而且同款不同色的鞋子我以前就買過了,顏色是大象灰,
很喜歡AS這款平底鞋,非常修飾寬腳版,
但腳背的色差都已經過了三季了,怎麼還這麼嚴重?
許久沒戴的這條雙鑽手鍊細緻秀氣,小巧又不搶眼,還能保有細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