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穿│經典菱格紋

這是長瀏海的最後一個穿搭照,
因為本身很喜愛Lowrys Farm的衣服,
所以想試著全身都LF的衣服看看。

主角是菱格紋針織外套,
這件應該是前年買的,我忘記了,
總之買了以後都沒穿過,
可謂是衣櫃壓箱寶二號,
因為扣子沒扣起來的話,會有點鬆垮,
所以之前都不知道該怎麼搭才好。

剛好某天看了男女糾察隊,
箕輪(近藤春菜的搭檔)穿了跟我這件超像的針織外套,
興起了我想好好拿出來搭配看看的念頭。

針織外套扣起來時,最後一顆鈕扣我沒扣,
全扣起來感覺太過於呆板。

內搭LF的雪紡紗雙層領襯衫,
領子收在外套裡。

以下三張應該是在示範Urban Bag的三種揹法。XDD



 也是為了走一個徹底的學院風,
我搭了牛角外套,
但這件不是LF的,我沒有他們家的外套,
不夠保暖的外套除非外型很喜歡才會購買。>_____<

襯衫:Lowrys Farm
針織外套:Lowrys Farm
黑圓裙:Lowrys Farm
牛角外套:Xgirl
牛津鞋:ALLEGREZZA
包包:Matgot

短短一篇上班穿搭,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