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穿│冬季正式感與all black


這個星期三是面試新輔導老師的日子,
其實覺得自己穿著不夠成熟大人,
至少該正式的日子還是必須正式一點啊!


上衣:earth music & ecology
針織外套:uniqlo
裙子:淘寶毛呢款太陽裙
鞋子:ALLEGREZZA
包:Margot

說到淘寶這件毛呢太陽裙,
上次Muse太陽裙分享文中,
我提到一年前買了這件,都還沒穿過,
Muse叫我快點把衣櫃裡的壓箱寶拿出來穿,XD
於是就把它拿出來搭配了,
就姑且稱它為壓箱寶一號吧!(本來有點想寫個壓箱寶系列文)
裙子跟大衣都是毛呢質料,有點像套裝,哈哈。
(再次強調本人不愛套裝啊)

穿上大衣以後是這樣,
大衣是兩年前ASOS的,很喜愛,
當初看ASOS的model搭配成all black,
就期待自己有一天也是這樣搭啊!
之前有搭過,不過都沒拍照,這次剛好拍了,
露出一點淡藍色的領子,只能說是幾乎all black。

Margot的Urban Bag,今年年初買的,
很喜歡這樣斜背的感覺,有點俏皮,
上面的手提方式也好好看啊~多了幾分正式感。

下面是一些我很喜歡all black,
都是一些看起來很有氣勢的穿搭。
(Source:Pinterest)





最後說個跟穿搭沒有相關的事情。

星期三這天下班後去育樂街日船買章魚燒當晚餐,
老闆不小心把我的口味做成了海苔,
付錢時老闆有說買海苔的好了,
突然覺得奇怪,想說可能不是我的,
問了老闆才發現是做錯了,
老闆問我介不介意海苔上再灑辣粉,我說沒關係,
老闆便去重新調整一下口味,
當時表情看起來覺得很抱歉,
灑辣粉看起來也手忙腳亂,
因為老闆是個很老實的中年男子,
實在很想跟老闆說請別介意,可是直接說又很奇怪,
(搞不好這麼一說也會使老闆更介意啊)
所以我就在接過章魚燒的同時,
告訴老闆:「這樣子我就能一次吃到兩種口味了耶!」
老闆露出如釋重負的笑容對我說:「沒有啦~」
看到他這樣我也就放心了哈哈哈,
於是我再補一句:「不好意思,好像是我賺到了。」
看著老闆開心的神情,我也開心離去。

真是感謝當天我的臨場反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