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做|3分鐘完成母親節卡片

每年都會自己做母親節卡片給媽媽,近幾年以簡單為主,加上前幾年做得太用心,我差不多江郎才盡了,所以都維持紙膠帶撕貼康乃馨,再加上些微的變化,完成每一年的卡片。



昨天中午要回高雄慶祝母親節之前,迅速完成了母親節卡片,原本想早點發文,但今天家教課調整到早上,我完全撥不出時間寫這篇文章。以下是這次卡片簡易的步驟完成圖,很簡單很快速,今年母親節還沒送卡片的人可以立即趕工完成,或是等到明年再把這篇文章翻出來看看也是可以的。:)

製作時間:約3分鐘
製作材料:三卷紅色粉色系紙膠帶、一卷綠色系紙膠帶、白色紙卡一張


 1 ) 先將紅色粉色系的紙膠帶撕成適當長度,摺成扇子形狀,請參考這邊:做|紙膠帶康乃馨小卡片,這次我將花朵直接貼了兩層,感覺更有立體感,以前曾經以錯落的貼上去,也很不錯。


2) 再用綠色紙膠帶撕成花托,我隨意抓個位置貼在花瓣下方。

3) mt耶誕節這卷紙膠帶撕的手感非常好,慢慢撕下長條狀做為花梗,第一次就順利撕好了。(歡呼)


仔細看照片中的這卷紙膠帶下方被我撕掉一長條,每卷紙膠帶撕的手感都不太相同,大部分撕的時候沒辦法隨心所欲,需要撕好幾次才能得到想要的形狀,但這卷應該是我撕過穩定性最高的紙膠帶了。


康乃馨的撕貼過程很簡單,有手作的用心又不會過於繁複,很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明年的母親節卡片我可能真的會想不到要做什麼了。XDD





2 則留言:

  1. 好喜歡紙膠帶系列的!!媽媽收到會很開心 :))

    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親愛的毛泡,過了一年多才看到這個留言,我也太久沒上來看了Q___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