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穿│冷天氣少不了的毛帽


二月中買了一頂新毛帽,
在冬季末購入毛帽這類的商品有點詭異,
而且其實還不好找。










上衣:LF│裙子:KBF│鞋:BESO│手錶:DW│項鍊:momo's march│
包:MARGOT│毛帽:Emsexcite

會購入這頂毛帽的是因為二月底跟家人去日本遊玩,
本身耳朵極為容易凍到超痛,連帶頭會一起痛的那種,
於是在出發前添購了這頂毛帽。

在櫃上原本帽子只有反摺一摺,
試戴時後腦勺那邊帽子垂墜的部分有點多,
看起來有點好笑,沒打算要買它,
但是逛啊逛的,因為也冬季末了,根本沒什麼櫃在賣這種毛帽,
只好又回頭去試戴一次,
第二次試戴時突然想到再多摺一摺就能解決問題,
看起來順眼多了就把它買下。

結果帶去日本時,我只有第二天有戴,去京都真的太冷了!!!>____<
帽子其實有點鬆,當時被圍巾頂到一直往前掉,
頻頻快把我的眼睛蓋住,
然後它本身的毛很會掉,有些毛就飄進我眼睛不太舒服,
覺得戴這頂帽子跟圍巾很不合,
後來幾天很冷乾脆直接戴外套的帽子比較方便。


這篇文章的這天沒有圍圍巾就沒上述問題了,
很喜歡毛帽的灰藍色,
對這種曖昧的顏色真是沒轍>/////<
剛好一身黑白灰。



裙子是近期超愛的KBF中長裙,
除了黑色我還買了藍色的,
折扣季失心瘋,一次購入兩色XDD



剛收到時其實有點嚇到,
因為裙子是有點光澤的布料,從上面商品照看不出來,
拍照時也拍不太出來那光澤感,
但實際上就像上面我穿著的第二張裙子近拍照那樣,
還好試穿後很滿意,覺得裙摺蠻好看的,
而且裙子有口袋很加分~~~~~~~:)
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這個布料很容易皺,
屁股那邊坐著會壓到的部分真的是穿了一次就皺得亂七八糟啊XDD



趁著天氣有點涼趕緊把這篇有點久以前的穿搭文發一發,
怎麼感覺才冷個兩天又轉暖了?!
好希望符合春天的天氣能夠再久一點(住在炎熱台南的居民小小期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