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物│驚喜的cor-date戒指


暑假的某個早上突然收到一個包裹,
邊簽收還邊想著我最近什麼時候買了東西,
拆開包裹後是驚喜的生日禮物:西喜寄來的cor-date戒指。:)


其實follow西喜網誌很多年了,
去年很幸運參加到台南場的茶會後,
多虧西喜的親切(以及我的厚臉皮?!XD),
後續算是偶有互動,
從看西喜網誌以來,就知道西喜跟我的生日是同一天,
第一次認識生日同天的人,覺得蠻有趣的,
所以六月份就寄了一份生日禮物給西喜,
西喜收到後,很客氣的跟我說要回禮給我,
但我有表明是我自己想送生日禮物的,
(自己覺得生日禮物挑得很不錯,我自己也好想買~~~XD)
原以為就告一段落,過了幾天收到包裹,
打開才發現是來自西喜的生日禮物啊!!(如此榮幸~~~)



剛好沒有cor-date戒指,平常也沒什麼研究這單品,
上次去阪急攤位時,好友試戴了好幾個都覺得好美,
除此之外,沒有別的印象了。

不知道這是哪款戒指,印象中項鍊跟耳環好像有同款式的,
對於它的色號「原子筆藍」倒是很有印象,
當時看到cor-date賣場其他商品有這個色號名稱還研究照片許久,
戴起來很襯膚色。

戒指圍可調,我把它用力一壓,壓到戒指環都交錯了,
有點緊的感覺很不錯。
其實戒指這類單品一向不是我購買飾品的首選,
不過今年生日剛好才去了momo's march買了某款戒指,
又收到西喜送的cor-date戒指,覺得真巧。:)


其他關於cor-date的文章:

1 則留言:

  1. 謝謝你^^
    我很喜歡特別製作生日卡片給朋友,
    因為重點是心意而不是禮物的價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