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店│白色驢子


週末造訪了一間很可愛的店,
叫做白色驢子。

可愛的店招牌

店外面還停了一台白色的vespa

入口處


窗邊剛好剩下一個空桌,
很慶幸我們被安排在這個位置,
拍起照來,
背後的白窗簾整個都曝光到直接幫我去背了,哈哈哈。

很喜歡我們坐的這區的椅子,
椅面很大很舒適,
椅子底下有附一個藤籃供客人放包包,
畢竟有的人不是那麼捨得直接把包包擺地上,
或是像我這種有潔癖的人也是,
不過多虧這張椅子,
我的兩個袋子放在自己椅子上,
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坐,
覺得這點實在好貼心啊~

隔壁桌客人走了以後,
把我在好物私塾的腳踏車手提袋放著,
借拍一張寫真照(?)。

我們吃的是早午餐,
另外店裡也有下午茶的部分,
下午茶也有鹹食可選,
但要PM1:00過後才供應喔!

早午餐有餐前沙拉跟果汁,
手工的餐墊好可愛。

妹妹點的是A餐法式手工烘餅(另有素食A餐可選)

服務人員說也可以捲起來一起吃


我點的是B餐班尼迪克蛋

一劃開,蛋黃流出來看起來好美味啊!

我們和餐點的合照,呵呵。
很喜歡妹妹這張的笑容,
且光線真是太棒了!

坐在背光處的我,臉一直暗掉,
這天的頭髮也很不聽話,
翹得很嚴重。

 吃完後還有餐後飲料喔!
我們兩個都是點可可歐蕾,
味道蠻不錯的。

白色驢子的服務人員雖說不上十分親切路線,
但我覺得服務很不錯,
也常常注意客人是否要整理桌面了,
後來坐久一點,(白色驢子不限制用餐時間)
服務人員會先將餐墊收走,
然後再倒一杯水給客人。
(儘管當時我們飲料還沒喝完)

坐在裡面用餐真的很舒服

白色驢子走的是法式鄉村風,
從我們座位看過去是吧檯。

吧檯對面還有一個用餐區,
以藍色牆面為主。


直直的看過去是這個景象

這個可愛的櫥櫃裡放置著餐具

這裡是另一個用餐區,
因為裡面有別的客人,
我匆匆拍了一張照片就閃人了,
以免打擾到別人用餐。

連廁所的門也這麼美啊~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拍廁所內部也很鄉村風喔!
不過我不好意思開門進去拍。

吧檯旁的另一個櫥櫃,
放著一些可愛的茶具跟收納罐。

店裡有許多小細節都讓人覺得很不錯,
且在裡面用餐的感覺很放鬆,
雖裝潢精緻可愛,又不是會給人壓迫感。

各具特色的燈具


仔細觀察,
店裡有不少鳥的裝飾品喔!
(剛好是我的愛,哈哈哈。)



看看這個LOVE的O居然是一個籃子的提把,
真的是太可愛了!!!好喜歡啊!

店裡其他擺飾


店裡往門外看,連門都好可愛,
很多細節的店。

白色驢子在忠孝國中附近,
這附近很多很可愛的店,
下次有機會再跟妹妹去其他店看看。

先前在網路查到的資訊是白色驢子隔壁的雜貨店也很值得一逛,
餐後繞過去看了一下,
感覺老闆在裡面忙,
暗暗的不確定是否有開店,
就沒進去逛了。

附上這天的穿搭照,
洋裝太白了,不小心把自己弄得有點護士感。


這天我還帶了yashica底片機去試拍,
照片已經洗出來了,
拍了幾張不錯的照片,
可惜有幾張晃動得太厲害,
改天再來分享。^____^

以上店內拍照除了我們的用餐區,
其他用餐區域有先徵得店家同意拍攝喔!


│白色驢子│
台南市東區崇仁街83號1F
06-2897958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日AM9:00~PM5:00
不限用餐時間,例假日不能訂位。
(下面這張就是yashica拍的^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