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記│那些少女的往事

 這張照片曾經被兔子(本文主角)拿去展過,
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展,
但聽說很多人以為是姊妹。:)
我是左邊那位,應該還認得吧!哈哈哈~



剛剛看了「20幾歲要比別人幸運,就靠這50個好習慣」這本書的友誼篇,
(書名未免也太長了點,哈哈。)
裡面說到一生擁有一位摯友就夠了,
腦中閃過幾位好朋友,
很慶幸自己不只擁有一位,
但兔子這個朋友真的很特別,
我們一起做了蠻多有趣的事情。
例如:陪我去類似相親的場合(朋友介紹對象給我的茶會

某年一起過耶誕,dress code是書呆子,
起因是我們一起去了台北看展,
剛好在地下街買了眼鏡,
很想找機會戴一下。

裙子是高中時代的制服裙,
當時真慶幸我的腰圍還塞得下,
不過裙頭真的變得好緊啊!

兔子還用了那次的照片做了這張圖,
本身從小學畫、研究所學設計的兔子真的是一身才華。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去面試工作當天拍的,
想試拍手上那台新入手的骨董相機,
而當時面試的工作也就一路工作到今日。:)


這是我那天在成大榕園用那台骨董相機拍的她。


我生日時她畫的圖,
被我拿來當上一支手機的桌布,人見人誇,不誇張。


而我本人只會這種陽春的手繪圖,來表達我的心意。
(祝福兔子24歲生日)


或是這種隨手的塗鴉,
也是以前畫的(自以為)得意作品之一XD


首圖的宣傳照(?)主題是「穿著自己做的裙子」,
而且明明沒約好要穿什麼,
卻默默的穿很像。(好友的神奇默契)


當天穿著自製短裙的我們,
去高中一直很嚮往的咖啡店「伊莉的店」喝下午茶,
(嚮往的原因是高中常看貴婦們到這間店喝茶,哈哈哈。)
用vivitar拍下好友美麗的身影,
鄉村復古的場景,從窗戶灑落的陽光,
真是令我驚喜。:)


有時候很羨慕以前的自己,
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回憶到這裡,
很想再約好友兔子一起做些什麼啊~:)
希望這個心願能在10月份達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