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記│下班後女子聚會(Bar TCRC)

五月好友們約我去TCRC前科累累俱樂部喝酒,
是我第一次去酒吧喝酒,
TCRC也是從她們那兒得知的,
平常對喝酒沒什麼研究,
不會去注意台南有什麼酒吧,
更不會有人要約我去喝酒XDD
所以對於她們的邀約感到十分開心。



好友們算起來也是我的同事,都是年紀很小的妹妹,
一個是以前我們的學生,她小學時我就跟她很好,
長大以後變成我的同事兼好友,
另一個是我的畫畫老師,就是去年我去上水墨畫的老師:)

我們是平常日去的,
因為我的下班時間比較晚,她們等我下班以後,
再一起搭計程車過去(喝酒請勿騎車或開車喔!),
我們到達TCRC大約是晚上11點,
登記候位後就在新美街散步晃晃,
這才發現原來么八二空間開到午夜12點,
很適合我們這麼晚還在活動的人去看展。



(182artspace , Contax T2 , FUJICOLOR SUPERIA 200 , expired film)


等待的時候還遇到一隻大白貓

快12點的時候終於可以進去了,
因為真的對調酒沒什麼研究,
所以來之前有先上網看大家推薦什麼味道的調酒,
不過剛好好友們點了我心中預定的莓果跟西瓜,
調酒師就推薦我喝紅酒,
以紅酒為基底的那杯調酒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喜歡。




另外也點了阿龐燒烤吃,邊喝邊吃邊聊天,
就這樣坐到接近打烊才離開。


難得下班後有跟女孩們的喝酒聚會,
也很難得可以這樣三個人坐著好好聊自己的事情,
是個很棒的夜晚:)
(Bar TCRC , Contax T2 , FUJICOLOR SUPERIA 200 , expired fil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