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買│Proenza Schouler PS1 WOC

購買包包的喜好從大包轉變成小包,
自從包包換比較小以後,
才開始認真思考把應該帶的東西放在包包內即可,
剩下不需要的物品就常常整理拿出來,
盡可能保持包包內的物品只有少數幾樣,
而且包包容量不大,能放的隨身物品也是很有限。



之前我跟我媽借了Coach的側背小包包背去台東玩,
(跟這個包的大小差不多)
覺得身上只帶錢跟手機感覺好輕便,
所以就開始物色比平常在背的mini voyage更小的包款,
PS1 WOC本來就是我喜歡的外型,
有鏈條包的優雅感,又不會太過秀氣,
搭配我平常不是太成熟的穿搭還過得去,
想買一陣子了,剛好看到平常有在注意的代購說有黑色的折扣中,
就立刻買了!!

通常我帶個手機、護唇膏、唇膏、面紙就差不多了,
錢就放在有拉鍊的夾層,
最後面那個夾層放手機剛剛好(手機是IPHONE 6)。


包包搭配近照:





包包搭配稍遠照:



以我的身高來說,我覺得斜背或單肩背都不會太長。


也可以把鍊條收進包包裡當手拿包,是個很不錯的搭配單品。:)





2 則留言:

  1. 鍊揹帶不會太長這點好棒喔!!
    CHANEL的WOC我也喜歡,但是因為揹帶過長所以就沒買了@@
    薄荷揹WOC好適合(灑花)
    BY飛天小女警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有看到別人分享可以直接在CHANEL買扣環,
      調整背帶長度,
      毛泡可以順便買~~~~~~
      CHANEL WOC好好看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