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穿│沖繩WHITE×BLUE穿搭

出發至沖繩前,已經先想好這次穿搭走藍×白配色,
搭配海島的海洋風,
想好穿搭主題,整理行李時快多了。:)


除了藍×白,我還排了每天藍色的比重越多顏色越深,
不過第三天的黑背心好像有點破壞了順序XD


Day1)white



洋裝:PAZZO│背包:kanken│帆布鞋:superga│錶:DW

第一天一大早搭機出發到沖繩,
白洋裝其實是出發前臨時買的,
雖然擁有幾件白洋裝,不過想要寬鬆隨興一點的,
原本猶豫不決要不要購買,
剛好發現去年冬天在Meier.Q退貨的購物金也可以在PAZZO折抵,就買了,
(購物金沒轉到帳戶是因為我想說以後一定還有機會再購買XD)
洋裝袖子是七分袖捲起來,
比較意外的是洋裝比想像中不單薄,
本來以為是輕飄飄的材質,
也還好沒有輕飄飄,風吹來不至於擔心裙子飛起來,
另外雖然洋裝不透,但我裡面還是搭配連身背心以防陽光太強曝光。



Day2)white × baby blue



上衣:gu│洋裝:KBF│背包:kanken│帆布鞋:superga│錶:DW│帽子:友人借我的

為了減少行李量,我放棄攜帶帽子,
這天出發到海邊,好友擔心陽光太強烈,因此借我一頂帽子,
恰巧帽子也有符合這天的穿搭配色:)

洋裝是前年還是去年趁KBF五折時購入的,可正反兩穿,
最後一天我有反過來穿,
不過因為一大早就出發到機場,
實在沒有精神與體力拍穿搭,因此沒有兩穿的照片比照,
洋裝是棉麻材質,顏色跟質料都很適合夏天。

特地從台灣帶過去的夾腳拖忘了帶到海邊,
因此臨時在旁邊小攤子購買,
平常幾乎不穿夾腳拖,穿了一下我就覺得趾縫快爆炸了,
結束海邊行程後的回程,換回帆布鞋走路舒服多了。



Day3)white × royal blue × black



上衣+背心:gu│裙:KBF│背包:kanken│帆布鞋:superga│錶:DW

背景是海的照片是在沖繩最北端的邊戶岬(边戶岬)拍的,
還好裙子的寶藍色沒有消失在海與天空的藍,
這天參加的是巴士一日旅,
一大早搭上遊覽車發現連車子內裝的色系都好搭配XD

KBF裙子是某年折扣季跟日貨賣家買的,
同時我還買了黑色的,黑色比較百搭,已穿過超多次,
藍色這件倒是我第一次穿
裙子材質很防風,去年二月底穿黑色的去大阪,發現很保暖。

髮帶是藍格紋,不過我覺得髮帶貴的跟便宜的好像差別不大,
主要還是看顏色跟花樣合不合自己喜好。:)



Day4)denim × dark blue



上衣:gu│洋裝:PAZZO│背包:kanken│帆布鞋:superga│錶:DW

牛仔洋裝是春天在PAZZO買的,
也是布料比想像中厚實許多的洋裝,
我覺得這個材質根本不適合在夏天穿,很熱非常熱!
洋裝的顏色比較接近後面兩張照片,
兩邊腰間是綁帶,帶子不長加上牛仔布比較厚,
其實蝴蝶結有點難打好,我後來看照片才發現這天我兩邊綁的緊度不同,
因此看起來一高一低的,
洋裝有口袋,整體來說還不錯。

但是我完全不解為何這件洋裝非常臭,
可能是染劑的味道,還蠻刺鼻的,
我洗了很多次,還用小蘇打粉,加上曬太陽,噴熊寶貝,
味道才淡去許多,不過還是聞得到隱約的刺鼻味,
最近PAZZO打折,我妹跟我說這件打五折,原本還有洋裝S號庫存,
但寫網誌的這時候去看,已經沒有看到了。



背包的部分,我其實有一個粉紅色13吋的kanken classic,但很少背,
因為實在不太喜歡什麼東西都要撈半天才行,
剛好學生有次來上課背了Laptop,才知道原來Laptop也有13吋的,
覺得後面夾層沒放筆電或平板時,
拿來放手機或錢包還蠻方便的,
因此我為了沖繩之旅又買了這個石墨灰13吋的Laptop,
還好有買,真的非常方便!!!加上電腦包直接是減壓背帶,也很不錯,
我被學生生火買了背去旅行,好友也被我生火,回來後立刻買了一個黑的。XD




剛好旅途中,好友幫我拍了很多背影照,
背包的露臉次數非常多XD
我還蠻喜歡石墨灰,能搭配的顏色很多,
不過它跟這次的沖繩藍白穿搭主題無關就是了。


kanken最近新系列Re-Kanken也很生火,
(圖片來源:http://www.kanken.tw/
是用11個寶特瓶製成的環保背包,
超級無敵喜歡LOGO變成同色系刺繡!!想要買個mini:)
(圖片來源:http://www.kanken.tw/

詳細可以看have A nice的介紹:


這次跟好友自由行沒有走太多路,
不過春天跟家人去東京賞櫻,
因為不想一直穿NB的慢跑鞋,
大膽的穿了這雙superga的帆布鞋去日本,
我們家自由行走路的量大到誇張,
我覺得穿這雙的舒適度完全不輸給NB慢跑鞋,
跟好友不約而同穿了superga,
我的是基本款,楦頭比較寬適合拇指外翻的我,
好友的是百年紀念款,鞋子側邊細節比較多,鞋帶尾端也有金屬,比較精緻,
文章已很長,下次有機會再介紹鞋子。:)



6 則留言:

  1. 真~的好喜歡妳的穿搭照喔!!
    我也覺得小狐狸同色刺繡款很好看!!
    可是只有 MINI 好小一個...
    厚片無法駕馭 MINI
    BY 飛天小女警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飛天小女警毛泡:)
      有跟這篇文章中電腦包一樣大小的唷!!
      我因為已經有兩個相同大小的包了,
      所以如果買Re-Kanken系列會想買mini的,
      只是也還沒想好顏色就是了XDD
      謝謝妳喜歡我的穿搭照~~~而且好久不見啊!!:)

      刪除
  2. 穿搭完全融入在藍天白雲大海之中~~看起來很清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妹妹的捧場,
      而且我每天都默默跟妮妮有搭配到,
      其實我們真的沒講好,
      覺得好巧~~~~(藍色深淺度都差不多)

      刪除
  3. 想問帽子哪裡買呀~~><
    有辦法問得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幫妳問了朋友,
      朋友說是在大阪的百貨裡面賣小物的店買的唷!

      刪除